四川省佛来山水口景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第四个景区为水口景区,由3个景点构成。佛来山水口处,山清水秀,在列神中峰是悬崖峭壁上有两个洞,叫卧云洞,洞高而阔,洞边有土墙,土墙上有瞭望洞,洞内有石水缸等生活设施,看得出曾经有人在此长期居住,躲避外人的追击。

相传古人曾在此诵佛听经、修身养性。位于上佛来山的一条陡峭的小路上,有一个洞,俗名叫狐仙洞,到佛来山游览观光的年青人都喜欢去体会狐仙洞奇险的感觉。在佛来山还有一个奇特的山洞,叫通天洞,洞内纵横交错,数百米深仍探不到底,洞深几何,无人知晓,有待探险者进一步探索。

6交通路线编辑1.旅游客运

在宜宾市南客站乘坐空调大巴车到长宁县客运站,票价约17元;从长宁县客运站乘坐佛来山梨花节旅游专线车进入佛来山中心景区和梨花节开幕式现场,票价约3元。也可在宜宾南客站直接乘坐江安方向的空调大巴车到长宁县开佛乡下车,票价约14元,然后乘坐专线车进入佛来山中心景区。

宜宾到长宁、江安的班车大概是每15分钟左右发一趟车。如果你有雅兴,尽可以在长宁开佛乡下车后徒步上佛来山,领略山两边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和桃红李白争奇斗艳的无限春光。

2.自驾游

如果你是有车一族,那就再好不过了。宜宾到长宁开佛乡是一条宽16.5米,双向四车道橡胶沥青路面。一般情况下,40分钟就可到达。佛来山景区公路为水泥路面,能满足各种车型安全行驶,你可和你的爱车一起尽情感受乡村驾车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