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道解都江堰意义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200多年来,都江堰至今仍发挥着*大效益,李冰*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新版《道解都江堰》以实景演出的形式,用博大精深的道文化,对顺应自然、天人合一结合造福千秋万代的水利工程进行艺术诠释,展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妙画卷。

新版《道解都江堰》在原《道解都江堰》、《放水大典》的基础上引入了大量的多元化元素和川西平原的人文风貌,民俗文化展示,使演出内容和形式**升级,比原来的演出更具观赏性,增加了观众的视觉冲击力,制造了更多兴奋点。新版《道解都江堰》还新引入150多名专业舞蹈演员参与主要角色,2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辅助角色,舞台整体重新布局,使整台演出内容更加丰满。

新版《道解都江堰》表演时,人们仿佛从秦汉的春光中走来,在唐宋的夏夜里沉醉……在明清的秋风里摇曳,在今日的冬雪忠温暖……

四川都江堰丰年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称立志要将本产业打造成都江堰市文化产业**项目,利用**的艺术策划,科学的项目管理,势必为都江堰旅游事业的发展投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要让新版《道解都江堰》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和全国*具知名的文化产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