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陵第一桑梓地理概况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该旅游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处在南充半小时经济圈、成渝两小时嘉陵**桑梓月亮岛经济圈内。整个旅游区以蜿蜒美丽的嘉陵江为轴线,沿江两岸规划了20余平方公里,分为三段四功能片十三区。

三段即:嘉陵江大桥至相如客运中心港的核心段,相如客运中心港至马回电站生态奇观段,马回电站至中坝村的新农村田园风光段。四功能片即:嘉陵江码头古镇观光休闲片、浪漫家园漫滩生态观光休闲片、水上观光游乐片、新农村参观游览片。

十三区包含以司马相如故宅为县*的相如故城、为纪念周敦颐而命名至今保存完好的周子古镇、龙角山、凤凰山、慕蔺山、嘉陵江村(相如里、文君里)、嘉陵江畔4000多亩的原生态漫滩湿地、2座2000余亩的江心绿洲太阳岛、月亮岛、中国**魅力乡村之一的中坝村和沿江的4座名山等十三个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