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陵第一桑梓千年古城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走进蓬安,就走进了年轻的千年古城。借助***特的慧眼和智力支持,我们发现了宝贵的不可替代的旅游资源嘉陵**桑梓雕塑《农妇赶集》,确立了建设“充满实力的丘区经济强县、充满魅力的文化旅游名城”的奋斗目标。


开启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征程,嘉陵**桑梓旅游区已建成了龙角山、周子古镇、滨江文化休闲区三个核心景区,其中周子古镇被评为四川省**风情名镇,在*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被纳入“城南旧事原味古镇之旅”精品线路。我们确立了将嘉陵**桑梓旅游区创建成国家****级景区的阶段性目标。当前,所有软硬件创建任务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补充完善,我们努力用***、高品位的成果迎接国省验收。

古老的蓬安,正显现出不竭的青春活力,向着光辉灿烂的明天阔步前进!

 桑梓特色

“嘉陵**桑梓”是融合司马相如(字长卿)故里蓬安和嘉陵江蓬安段典型嘉陵**桑梓雕塑《驮盐的船工》的田园风光概括产生的旅游区名称,是开发中国的亚马逊河、新五大旅游区之一——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的重要区段,也是四川省打造的“五大历史文化名人故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