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嘉陵第一桑梓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蓬安是汉代大辞赋家司马相如的故里,地处四川东北部、嘉陵江中游,北与**故里仪陇相邻,东南与***故里广安毗连。境内嘉陵**桑梓国家4A级旅游区,汇集了嘉陵江流域***的诗画田园、巴蜀文化*具影响力的发源地。

还汇集了千古浪漫爱情圣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台、嘉陵江农耕文明等五***资源,被**学者誉为“*浪漫的休闲家园”。

景区名称:嘉陵**桑梓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

门票:景区为开发式景区,无门票

周边交通:达成铁路通过蓬安,318国道线贯穿蓬安,成南高速、南广高速、南渝高速均距离蓬安30公里左右,南梁高速已开工建设,高坪机场距离蓬安约40公里,嘉陵江流经蓬安,上可至广元,下达重庆,景区离小平故里、**故里、罗瑞卿故里、阆中古城距离100公里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