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八台山自然资源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此风景区地处南北气候分界线上,*特的地质地貌孕育了丰富多样的自然生态资源,植被保护好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境内沟壑纵横,原始苍翠,鸟语花香,奇峰异石星罗棋布。调查表明现有植物52科1400余种。

其中:银杏、罗汉松、红豆杉等20余种属国家保护的**树种,同时还有大量的木本油料、粮仑及药用原料,境内栖息着98种野生脊椎动物,其中兽类33种、鸟类60种、两栖类2种、鱼类3种、水獭、大鲵、金鸡等属于国家保护的一、二级**动物.龙潭河水源远流长,水质清澈见底。

沿河两岸翠竹掩映,游客在此休闲,玩乐,每到雨季,龙潭万米漂流形成境内又一道秀丽的风景线,成百上千的漂流者观赏着沿河两岸的峭壁、山峰、飞流瀑布,空气清新逼人,颇似三峡种韵.驰名中外的旧院黑鸡、龙潭大鲵在这里一代又一代地生长、繁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