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八台山景区特色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若雨后天晴,天未破晓就登上山顶,将会看黎明驱散黑夜的壮丽景象:一线曙光划破厚重的天幕,黑夜迅速向两边隐退,这时,你会惊异地发现,你不是站在山顶上,而是浮游在云海里。一望无尽的云海,如滚滚波涛,奔流而泻。

露出云海的山顶,如漂移着绿野仙宫,仿佛仙人就要从天而降。瞬时,一道霞光,在云海尽头喷薄而出,给天空,给云海,给大地染上一片金辉,之后,一轮红日,从云海尽头冉冉升起,光辉壮丽,此时将可看到只有在峨眉金顶才能看到的云海、日出、佛光。

交通线路

1、自驾;从市区进入G210;沿G210行驶90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裕丰街;沿裕丰街行驶820米,直行进入万白路;沿万白路行驶20.3公里,稍向左转进入工农路;沿工农路行驶280米,直行进入环岛;沿环岛行驶40米,在第1个出口直行进入工农路;沿工农路行驶750米,直行;行驶8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万白路;沿万白路行驶6.2公里,左转;行驶3.6公里,到达终点八台山地质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