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丰味居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丰味居食品有限公司由张大成先生创建于1999年。创业动力来自于一个创建**品牌的理想,和“宏扬中华饮食文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宏愿。基于此,公司一直坚持科学管理,借重科技开发,坚持高质量、高投入和**服务。近几年来,逐步成为川内调味品****企业。

丰味居这个商标,非常有意思,它外圆内方,代表了既要与世界园融共处,又保持自己坚强个性的企业丰味居意愿。事实上丰味居这个企业,人情味非常浓厚,不管员工还是客户,都得是家一样。但同时丰味居这个企业,又非常讲原则,严格执行制度,我们对触犯公司制度的员工和不遵守游戏规则的客户,处罚非常严厉。要把中国深厚的人文文化与西方国家的科学管理相结合,走出一条符合中国现代企业管理实际的管理道路,一直是丰味居这个企业和我个人的理想。

丰味居商标中的川西民居的砖墙,代表丰味居来源于深厚的四川传统文化,川菜文化名扬**,成都素来以是气候温润、物产丰富、适宜居住的天府之国闻名中外,丰味居希望通过努力,既继承又发扬光大这珍贵的人类共同历史文化遗产,让丰味居这个商标,成为“天府之国”美食文化和健康快乐的人居文化的杰出代表。

“丰味居”三字隶书,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清新晓畅,简易明白。黑色的隶书加上白色的衬底,配以红褐色的民居,我们认为成功需要坚持一些基本的理念比如实力为本、诚实正直、开诚布公、亲和善意、坚持原则、坚定信念等等,都在这个商标中体现出来。

丰味居这个商标诉求的理念是健康与快乐。我们认为人不分贫富贵贱,只要他是健康快乐的,他就是幸福的。在这个物欲横流,人心浮躁,天灾与人祸频频发生的时代,丰味居作为饮食文化和家居文化的参与者,希望带给人们的既有健康的体魄,又有健康快乐的心态与精神。在今天的四川,“摆龙门阵,吃丰味居”已成为闹市乡镇、街头巷尾人们的口头禅。丰味居这个商标代表了质量,代表了诚信,代表了健康快乐,已经成为许多人的共识。

丰味居企业拥有***的人才和完善的生产设施,与世界银行**金融公司全面合作,输送人才到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聚成公司及CPDF等机构学习培训,引入**先进的管理方法,广泛运用于采购、生产、品控、财务、人力资源和营销管理领域。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获得了成都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省农产品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丰味居*立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丰味居”系列产品,以复合鱼调料、香肠调料、酱肉调料、*锅底料、鸡精等,在行业中享有崇高口碑,销量名列**;也配套生产酱油、食醋、味精、香油等。这些产品色鲜味美、营养丰富,更因其不含防腐剂、不含人工色素等绿色品质,深受市场欢迎,销售地域分布在全中国二十多个省区,每年有超过十亿消费者消费丰味居产品。展望未来,丰味居将继续胸怀大志,踏实求进,朝着生产科技化、规模集团化、产业多元化、管理规范化、品牌**化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大步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