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郎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阿郎食品有限公司的前身为自贡市阿郎饼市,创办于1999年。2007年12月29日,企业由原来的*资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四川阿郎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始终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现代管理为依托、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在总经理贺锋的带领下,凝聚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通过10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壮大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绿色、时尚、健康、美味食品的大型专业食品生产、加工及销售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自动化生产设备及配送中心,拥有众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工艺**。其主要产品有糕点、面包、裱花生日蛋糕、粽子、月饼、派类食品、曲奇、休闲食品等,产品销售覆盖全市及部分西南地区。公司生产和营业占地总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200多人,拥有联锁经营店18家,会员(贵宾)人数已超过4万多人。

公司建立了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的运行机制和企业*理结构,管理层级分明,机构设置合理,管理制度健全。设有财务部、销售部、后勤采购部、生产部、客户服务部、人力资源部、物资管理部、商贸部八大职能部门。各部门职责分明,责、权、利明确,运转有序、**。建立了完善的经济考核责任制度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公司拥有*特的“坚守产品质量,满足情感需求,赢得大众追随”的企业文化。拥有先进的食品安全检测和开发试验室,并与省内诸多食品研发机构、大、专院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公司已于2005年通过QS质量认证,技术开发管理和质量管理日趋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

1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经历了探索、抗衡、改进、成熟的洗礼,努力探索与市场需求的***接触,以超前的观念和勇气,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系统的形成了“品牌先导”、“诚信服务”、“创新营销”等**经营理念。面对众多的同行业竞争,公司在挑战与机遇中从如履薄冰到踌躇满志,不断地调整与巩固,实现了与众不同的价值理念---与客户同步发展壮大。

强大的技术实力、**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销售平台,在赢得营业收入年均增长30%,2009年预计达到2000万元以及成为伊利集团自贡地区总代理等市场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众多的荣誉。连续多年获得“百城万店无假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自贡市诚信私营企业”、“全**养健康型烘焙名店”等称号。2009年5月,国家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在自贡调研时接见了公司总经理贺锋,对于公司的产品品质和解决就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立足自贡,展望川南”,我们将用10年的经验与智慧,用10年与客户凝结的友谊与默契,慧眼视千里,睿智定乾坤,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品牌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