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市吉吉高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吉吉高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7月,现位于以“中国泡菜之乡”著称的四川省眉山市太和经济开发区,占地50余亩,是专业研制、生产四川特色金针菇、笋系列产品及传统辣酱、泡菜系列调味品的现代科技型食品深加工企业。

公司依托眉山得天*厚的地域自然环境和丰富的绿色蔬菜种植资源,采用“公司十标准十农户”的特色农业产业化模式,严格按照***绿色食品原料管理规程,进行原料的采收及按强制性的生产卫生控制制度、完善的质量检测、监控程序,全过程按标准化生产。

公司目前聘请了多名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的**作为公司坚强的技术后盾进行产品研发和现场技术指导。秉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和“诚信、务实、互利、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高品质调味品,以满足人们对食品风味、品质的更高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