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泰昌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眉山泰昌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调味产品生产研发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祥厨子”、“老家”两***,并于2004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认证。

公司本着***的发展战略,大力吸收**的专业技术人才,采用先进的设备,完善的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的香脆多、风味豆豉、油辣子、香辣酱等系列调味食品;下饭菜、麻辣三丝、木耳榨菜等系列酱腌菜。

**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灵活的管理机制,是泰昌食品**广阔市场的有力**;崇尚科技,尊重人才,强调团队协作与创新精神的企业文化,是泰昌公司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更是泰昌公司成为四川调味品行业一颗新星的支撑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