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柯顺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柯顺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中国诗书城、中国泡菜之乡眉山市。绿色的生态工业园占地30000多平米,是以专业生产特级醪糟王、特色金针菇、特产辣酱和小菜的大型现代化科技型食品工业企业。

柯顺人经过16年的精心耕耘,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不断地培养和引进各类**管理人才,在行业里获得良好的口碑和瞩目的成就。“柯顺”、“顺得”、“巧家人”系列产品已通过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成为顾客*信赖、*安全的食品企业”成为公司上下每一名员工坚定不移的信念。

由于产品定位**,包装精美,安全营养,美味健康,已成为WAL-MART、家乐福、大润发、联华、华润万家、人人乐、红旗等上万家**国内大卖场和超市的**产品。全国各地经销商能真正拥有柯顺产品区域代理权已成为一种自豪和自我快速发展的标识。公司不断地积**力于“品质有**、价格更优惠”的产品开发,使售价比同类商品更具竞争力,为了全方位地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追求**。

柯顺公司作为一个身为顾客健康和自身品牌负责的企业,深知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已把这种责任贯穿到产品的每一环节。我们将不断进取,在追求企业成功发展的同时,为提升社会整体安全水品做出贡献。

柯顺公司愿真诚的与各界朋友、新老客户合作,共同成长为中国***的企业公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