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香香妹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香香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生产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风干食品和开袋即食的美味小食品两大系列。公司的风干食品采用 “贾家场”作为 特色系列风干食品的商标;“香香妹”作为休闲食品的商标。

“贾家场”特色系列风干食品包括风干鸡、风干肉、风干鸭、风干兔、风干鱼、土猪腊肉、土猪香肠、风干猪耳、风干猪唇、金银肝、肫肝等;此类产品为生品,主要在秋冬季节上市。

“香香妹”休闲食品包括--香香妹**(五香味、孜然味、香辣味、麻辣味、烧烤味)和五香牛肉、酱牛肉、手撕牛肉、龙须牛肉等。此类产品常年大量供应。 我公司产品均精心选用农家土法喂养的畜禽,**所有原料均是绿色健康、原生态***,制作工艺讲究,产品风味*特,具有高营养、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特点。我公司产品现已远销北京、广东、山东、内蒙等地,深受消费者喜爱。

“贾家场” 特色系列风干食品和“香香妹”休闲食品两大系列产品,可根据你的要求,提供各种价格、规格的礼品搭配,满足您馈赠亲友、犒劳员工、储备年货、居家旅行等任何时候的需要。

“贾家场”特色风干食品与传统腌腊制品的主要区别:“贾家场”特色风干食品采用自然风干,风味*特,营养丰富,是一种对人体无害的绿色健康食品。

传统腌腊制品采用烟熏,多含有苯并芘等致癌物质,对人身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我公司严格遵照国家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食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香香妹食品让您买的放心,做的省心,吃的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