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佳享食品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蒲江县寿安工业集中发展区,占地150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是中国西部较大的集家禽屠宰、种猪繁育、生猪饲养、屠宰分割、鲜销连锁、肉制品精深加工及储运外销为一体的股份制出口型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公司下辖有**食品厂、肉鸭屠宰厂、猪业联合社、生猪屠宰厂、肉制品加工厂、销售公司等6家分公司,并在全国设立了9家销售子公司和21个驻外办事处。“佳享食品工业园” 拥有年宰家禽500万只、生猪130万头,年产冷鲜分割肉4.5万吨,年产脆皮肠等系列肉制品6万吨的生产规模,年产值达10-20亿元。

目前形成了以产销白条鸭、冷鲜肉为主导,低温肉制品为核心的产品结构。“佳享”牌产品主要有:白条鸭系列、冷鲜肉系列、低温灌肠系列、低温西式*腿系列、中温肉制品系列、冷冻调理系列等8大系列500余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为加速企业做大做强,佳享先后通过了国家商检出口卫生注册、QS认证、ISO9001、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等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四川省**产品”、“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食品安全**企业”、“中国****”等称号。佳享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凭借良好的发展优势,倾力打造“中国绿色食品航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