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火拼“好吃夹江”美食文化节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旅在乐峨,食在夹江。9月28日下午2点至6点,*届四川**旅博会夹江分会场“好吃夹江”美食文化节现场,来自全县8个知名饭店的18位大厨在夹江广场头顶烈日,PK厨艺,“*拼”5000元现金大奖。

玉米鸡排、富贵石榴鸡、秋意秋趣、秘制大排……一道道美味佳肴,馋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直流口水。

据了解,夹江厨艺大赛是“好吃夹江”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前期的资格筛选、预赛,*终有18位技艺**的大厨进入了决赛。决赛分别是指定烧制菜、花式拼盘菜、自创特色菜。

比赛特别邀请了孙长荣、何龙斌、李方渊、吴泽祥、董兴寿等厨艺**担当评委,对18位厨师制作的精美菜肴进行现场评分。评审团结合各位参赛选手的实际操作和当日上午的笔试成绩,*终将评审出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

在本轮决赛环节,参赛选手共制作5道菜品:随机抽签制作2道烧制菜,1道花式拼盘菜,自选自备自创工艺菜2道。评委们根据评分原则和菜品造型进行现场打分。

夹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餐饮企业和厨师的积极性,通过相处切磋,进一步提升广大厨师的技能水平,充分展现夹江美食和厨师职业技能和水平,丰富夹江饮食文化,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标签: 四川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