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寻龙山真有龙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寻龙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绵阳市安县老县城1.5公里处,总占地面积3.14平方公里,距绵阳30km,距成都130km。

自然

景区的砾岩溶洞、石林是安县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中的重要品牌。它发育在1亿5千多万年至1亿4千4**年前的晚侏罗纪砾岩层中,是龙门山前砾岩喀斯特石林和溶洞的典型代表,是珍贵的地质宝库!

人文

位于寻龙山山顶的影视古镇-龙隐镇,以其*特的川西民居风格在影视拍摄中大放异彩。98年,龙隐镇在原民居的基础上扩建而来,以其小、全、特、巧、齐的场景设计,先后吸引了《王保长歪传》、《王保长抓壮丁新篇》、《王保长后传》、《酒巷深深》、《格达活佛》、《王保长新篇II死去生来》等10部影视作品在此拍摄。如今,徜徉于幽静的古镇中,厚重的川西人文将带给游人**的感受!

寻龙山旅游区门票:60元

寻龙山旅游区交通: 从成都出发,沿成绵高速公路,绵阳南出口下,过收费站往绵阳城区方向行驶,**个红绿灯处左拐,经永兴—界牌—花荄—黄土,到安昌镇即可到达寻龙山。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