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野生世界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野生世界座落在金堂--花园水城,地处三中园区旅游产业园,投资5个亿,占地5000亩,按亚洲**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的生态主题公园,是金堂旅游的骨干企业。

成都野生世界分别由亚洲草食动物区(目前国内*大的草食动物区)、非洲草食动物区、猛兽区(其中有西南地区*大的东北虎群,10头)、杂食区、熊猫区、灵长类猿猴区及猩猩区、水禽区、万鸟区、鹦鹉区、地栖鸟区、两栖爬行类、鳄鱼湖及海豚表演为主的海洋剧场、儿童乐园、非洲文化休闲中心、具有标志性建筑特点的餐饮区和风格各异的近十个休闲广场、五大表演区(以俄罗斯马戏表演为主的主表演区、大象专项表演区、鳄鱼表演区、各类鹦鹉表演区及海豚表演场区)。一千余亩的生态果园令你仿佛置身于花果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