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道孚县经济概况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坚持科学发展观,必须*抓机遇加快发展。当前,道孚县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的发展关键时刻。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就能乘势而上,实现跨越;错失良机,就会贻误发展。近年来,道孚紧紧抓住四川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

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高举三个维护的旗帜,紧紧围绕“两个大局”,坚持“一切围绕稳定,一切服从稳定”,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省委“一条主线,三个加强”的藏区工作思路,抓稳定不松劲、抓发展鼓干劲、抓民生用足劲,实现了经济快速增长,社会全面进步,全县呈现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

2008年,道孚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681万元,同比增8.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1001万元,同比增16.7%;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088万元,同比增33.2%;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增加192元,达到1773元。农牧民收入持续增长;交通、通信、水利、电力、农田基本建设步伐加快,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取得重大改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和谐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