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中劲风实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劲风”是“四川省**商标”,主要经营方向是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专用和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等,产品覆盖仓储、粮油、饲料、建筑、化工、石油、酿酒等行业。“劲风”品牌开发和拥有一系列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信誉良好,成绩十分显著。

四川省资中劲风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由原知名老企业资中粮机厂和资中风机厂整合改制后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的机械制造企业。公司地处成渝两地之间的历史文化名城资中,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劲风人**创新的精神,使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西南地区集粮油机械、仓储设备、饲料机械、建材设备、环保设备的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安装与调试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成都劲风伟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四川省资中劲风实业有限公司分公司,着重“劲风”品牌的产品营销、市场调查、新产品的研发设计等业务,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我们坚持以“信誉是根本,创新是源泉,科技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企业原则和方针,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实用的产品。

四川省资中县恒生机械有限公司是四川省资中劲风实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主要生产和加工石油用的转换接头和井下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