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尔实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高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制造、销售、租赁各式起重机械、建筑机具、建筑钢模于一体的中型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于四川省成都市。分别在成华区、龙泉区、新津区、重庆九龙坡区设有生产基地,占地296余亩,生产厂房8万余平方米,资产超过1、5亿元,现有职工2000余人,各高中级技术人员300余人。公司1992年成立至今,经过十余年的磨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划加工、制造能力、先进的营销理念、综合实力较强的集约、集团化、科技化的中型企业。

今天的“强力”下辖3个公司5个生产厂——成都市强力塔式起重机厂,成都高尔强力钢模厂,四川强力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下辖起重机厂、混机厂、大塔厂),成都强力建筑机具租赁有限公司(下辖成都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昆明分公司、宜宾分公司),重庆高尔强力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年产起重设备和建筑塔机600余台,建筑钢模20000余吨,年租赁塔机250余台,租赁收入三千余万,位居****产品远销广东、浙江、上海、北京、西安、云南等地,以及出口。年产值1、4亿元、成为成都市重要的骨干企业。

如今的“强力”通过多年的探索、总接。从挫折中一路走来,逐渐形成了我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强力”的管理模式。以强力*“人”,服务建设*“人”,共筑“仁人”关系的企业精神。秉承通过强力**产品与建筑同仁共同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强力与用户共同增值,强力与用户共享利益的经营理念;本着不懈降低管理成本延长产品寿命就是增加用户**的价值观念。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信任。连年获得了“省、市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诚信**服务企业”、“钠税大户奖”等荣誉和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