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凤凰饲料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凤凰料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7ahr.com的专门生产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料为主的饲料企业。是农业部确定的全国**的水产技术****厂。

公司科研项目多次被列入***星*计划项目,2002年3月被省人事厅、省水利厅评为“水产工作****”,9月被省技监局评为“2002年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同年10月公司生产的水产品被认定为“无公害水产品”,2004年,公司“渔用膨化饲料生产技术及设备工艺的创新与研发”项目被省**评为“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同年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授予“2004年度中国饲料行业***产品”。

公司以发展高科技为支撑,承担的国家“948”项目,引进了具有****水平的美国温格尔公司*新设备和技术,专门从事膨化浮性水产饲料和名特优水产饲料的生产。农业部科技司及全国渔业总局等领导在公司考察后指出,公司拥有全国*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其产品也进入了世界先进水平的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