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是1992年**进入绵阳国家高***产业开发区的**一家专业化中西药制造企业。公司是绵阳*家整体通过国家GMP认证企业、四川省科技厅认定的高***企业、绵阳市****、先进民营企业、绵阳市"千亿工程"前50强企业、工商局授予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评定的"AA+"信用企业、**商标企业、绵阳市确定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具有*立的进出口经营权。

一康制药现有员工28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5名,大中专学历以上150名,公司注册资金6586万元,总资产1.5亿元。公司拥有颗粒剂、胶囊剂、片剂、糖浆剂、口服液、合剂、溶液剂(外用)7条现代化生产线,并均通过GMP认证,具有**前处理、提取2000吨/年能力、片剂2.8亿片/年、胶囊3.6亿粒/年、颗粒剂5000万袋/年、口服液5000万支/年、合剂300万瓶/年、溶液剂200万支/年的生产能力。公司现有26个中西药品种,公司产品以*疗泌尿系统疾病和风湿性疾病为主要特点,以“清淋颗粒”和“*活寄生合剂”为拳头产品。

一康制药严格按照GMP规范,“写好做的,做好写的,记好做的”,推行“零缺陷”的产品质量管理。

一康制药的产品,通过对**有效成分和单体的研究,使**疗效更为可控,使药物疗效得到极大的改善。目前,公司已建立覆盖中国25个省区和108个大中城市、1400余家医院和诊所、150多家药品销售公司及2500家零售药店的销售网络,产品的市场份额和竞争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