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贵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贵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八五年,在建筑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标准整合为一体的**标准的认证。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行业涉及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室内外中**装饰装修、园林绿化、建工建材、机具租赁,形成了一条龙服务的总承包体系和有序发展的多元化结构。

公司注册资本15180万元,总资产9818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3712万元,流动资金94468万元,各类施工机械1095余台(件)。集团拥有十二个各类专业工程公司、一个绿化公司、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个机具租赁公司。现有职工3703人,具有工程技术、经济职称管理人员339人,其中**职称37人,中级职称190人,持证上岗一、二级建造师38人,工程技术人员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职工达到85.6%,是一个综合性***的企业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