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132厂”,创建于1958年,建成于1964年,1998年组建为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成飞是我国设计、研制和成批生产现代歼击机的重要基地。

中航工业成飞坐落于成都市西郊黄田坝,拥有综合性机场和专用公路、铁路货运线,紧邻成都*车货运西站,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厚。公司占地近500万平方米;在册职工14000多名,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约占三分之一,形成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专业化的航空人才队伍。

中航工业成飞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按照“航空为本,军民结合”的发展战略,为国家防务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军机研制实现了“生产一代、试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的格局,军机外贸占领了**军机市场的一席之地。其中,歼十飞机工程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枭龙/FC-1飞机荣获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型号研制(重大阶段)银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