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莲镇太白碑林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太白碑林位于区内天宝山,规划占地360亩,以艺术园林为基调,采用现代与传统设计相结合的风格,以李白诗风为线索,分为李白精品诗园、诗仙醉酒园、清风明月园、故园山水园、磨针寻梦五个区域,计划5年内全面建成。

为了迎接李白文化节在青莲开幕,镇**动员和组织全镇干部群众,集中力量打好太白碑林建设的攻坚战。在资金严重短缺、工时十分紧张、施工条件**恶劣的情况下,新修南大门前道路110米,环山游道1300米,修建天宝山莲花池两口,整修了月圆墓,新栽风景材2000株,累计完成投资500余万元,**了太白碑林一期工程在李白文化节顺利揭幕。

太白碑林受到了各级**、**学者和广大游客的****,开放至今已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为青莲旅游业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