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正兴石材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宝兴县正兴石材有限公司是宝兴白汉白玉和正兴白汉白玉矿主,依托资源优势,年产**大理石荒料2万立方米,年产大板50万平方米,薄板30万平方米,异型上万立方米。现有现代化薄板生产线、大板生产线、异型生产线数条。公司产品长期**美国、日本、印度、西班牙、意大利、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

公司位于素有“石材**”之美誉的宝兴县,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一家集矿山开采、板材精加工和石制品制作及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自1993年创建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先导,效益为目标,管理为动力,不断壮大企业的实力和规模。公司于2002年斥*资收购了国家中型一类企业宝兴华西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现公司拥有大型**大理石汉白玉矿山两座,石材加工厂数家,各类型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员工近200人。

公司已拥有获得国家名特石材品种称号、被誉为“****白”的“华西”牌宝兴白及***新品种“正兴”牌汉白玉、绿化白、青花白等石材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