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柏峰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柏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美丽富饶的川西平原北部“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成都(彭州)”,是一家集高品质野生食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无私奉献,追求**”的企业精神,倡导“深掘绿色资源,**健康食品”的企业宗旨,在发展过程中全面系统地构建创新文化体系,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使企业更具创新性、持久性。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高品质产品为依托,采用现代生产工艺及科学管理理念,致力于对淀粉类产品的品质升级改造及调味品类系列产品的创新与开发。先后创建“黄龙”、“黄龙山珍”、“川明”等品牌。公司通过****,于2009年推出“黄龙山珍精”、“黄龙包子专用鸡精”,**了调味品中“一对一专用”概念的市场先河。产品通过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柏峰人不懈的努力,目前柏峰产品已覆盖东北、西北、华北、西南、华中等地区,并远销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东欧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及消费者青睐。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客商前来合作与指导,共谋发展,携手前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