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什邡焊管厂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什邡焊管厂创建于1980年,是西南地区*大的薄璧钢管生产企业。注册资金3200万元,资产1.3亿元,职工人数500余人,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下设重庆兴达钢管有限公司一个分公司。现有五条焊管生产线、六条冷轧钢带生产线、二十八条冷轧精密钢管生产线、四条冷拔精密钢管生产线。年产高精密度焊管和冷轧钢带各约2万吨;冷轧、冷拔精密钢管8000余吨。产品广泛使用在摩托车、汽车、锅炉、变压器、磁电机、机械结构、家俱、装饰等领域,特别是汽车和摩托车用钢管,在同行业中享有**声誉。

我公司是****生产摩托车用焊管的企业,为我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公司生产的“蓥山”牌钢管多年来一直使用在嘉陵、嘉陵本田、建设、建设雅马哈、株洲雅马哈、洛阳北方、力帆、隆鑫、宗申等**摩托车上。

近几年开发生产的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钢管,坯管采用无缝管,又采用焊管,是国内**家采用焊管管坯生产冷轧、冷拔精密钢管的企业。产品已使用在奥迪、红旗、捷达、富康、标致、马自达、五菱、长安、奇瑞等汽车上,部分产品已替代德国进口。*近开发的三角形、柠檬形、梅花形等精密异型钢管,经加工后出口欧美,受到国内外**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