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大新型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久大新型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四川久大投资控股公司控股的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逾1亿元,是主要从事纤维缠绕玻璃钢管道、贮罐及特、异型件的设计、制作、安装的专业厂家,年生产能力达40000余吨。主要产品有:纯玻璃钢管、夹砂管、复合保温管、煤矿专用管、电缆保护管、高压管和各种特异型件和贮罐,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纺织、轻工、食品、市政、盐业等各个领域。公司引进意大利萨普拉斯特的玻璃钢管道生产设备和技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积极**市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分别在湖北、广西建立了子公司,在重庆、武汉、贵州、设有办事处,市场辐射西北、华北、华南等省。

公司先后参与的重大工程有:内江濛溪河引水工程、四川九寨沟彰扎水厂工程、成都双流**机场循环水管网工程、中华**高城——理塘县自来水厂工程、重庆桃花溪排污工程、湖北丹江口引水工程以及久大制盐公司30万吨制盐装置贮罐等。

公司是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成员,四川省*大的玻璃钢生产企业,连年获得省“产品质***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2004年“中嘉”牌玻璃钢产品荣获“四川省**产品称号”。我们将秉承“诚实守信、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企业理念,打造**的团队,致力于专业化、差异化建设,谱写复合材料产业的辉煌篇章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