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巨安置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内江市*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方民,注册资本:6787万元。公司经营地址:内江市交通路472号。目前*安公司下属内江市三泰棉麻纺织鞋服有限公司、内江市丰泰鞋业有限公司、内江市鑫泰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形成了集产品开发、研究设计、专业制造、经营销售和自营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安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内江市乐贤工业开发区,占地200余亩,有标准化厂房、营业用房、办公用房等建筑面积60000多平方米,有员工近4000人,公司拥有包括意大利“BGM”32站、“PAMA”40站、德国德士玛24站PU浇注机等目前处于世界制鞋领域先进水平设备在内的各类制鞋设备3000多台(套)和22条现代化制鞋流水生产线,形成了每年生产仿军、运动、作训、农田鞋、中**休闲鞋、PU浇注**皮面工作鞋30多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各类鞋类产品4500万双的生产能力。公司所属鑫泰机床厂拥有各类大、中型设备120台(套),各类精密测仪20多台(套),具备每年生产齿轮加工机床、制革机械、压力机等各类机械产品350台的能力。

公司的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远销东南亚以及美国、加拿大和欧盟各国。2005年度,公司实现产值5.4亿元,销售收入4.61亿元,实现利润6989万元,自营出口和边贸出口创汇420万美元。公司2003年被四川省列为“四川省*大工业企业100强”、“四川省*大工业企业经济效益100强”、“四川省服装及其它纤维制品制造工业*大规模*强”企业。2005年被评为四川省“100强*具成长型中小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