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如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都如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成都市北郊新都区,具有35年水泥生产经验,采用国内先进的半自动化水泥生产线,是年产50万吨结构水泥的大中型企业。公司现有职工800人,其中高、中工程师及各类技术人员120人。公司是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稳定增长型企业,成都市文明单位,省、市建材骨干企业,新都区纳税大户,**企业,银行信誉****企业。

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如意牌”水泥是中国质量认证产品、四川**产品、四川免检产品、****出口产品,连续多年荣获四川省群众喜爱商品和成都市用户满意产品。

“如意牌”普通水泥广泛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梁、板、柱等结构工程,参与了诸多**工程建设;“如意牌”道路水泥作为交通部门在公路路面的指定用水泥,已先后在成绵、绕城等省、市**高速公路路面上使用百余万吨,深受建设、质检、监理和施工单位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