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闸蟹遇冷价格下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秋风响,蟹脚痒”,10月中旬迎来吃蟹的好时候。成都青石桥海鲜市场、各大超市和酒楼也纷纷打出吃蟹招牌揽客。然而,往年价格不菲的大闸蟹**“横行”,迎来了近10年*次降价,海鲜市场价格低至10元一只,“纸螃蟹”在黄牛党眼里也变得不值*……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预计产量比去年增长25%左右,全国产量也在不断增长,今年将超80万吨。受大环境影响,餐厅倒闭或转型,送礼风大为减弱,大闸蟹降至近10年*低价。

现在大闸蟹正当季,价格又那么便宜,不少吃货已蠢蠢欲动。不过,今年吃蟹*佳时机还可再等等。记者获悉,除开捞时价格降价10%,国庆后大闸蟹迎来了今年第二轮降价。位于青石桥的一海鲜店员工告诉记者,目前他们3两一只的蟹,每斤200元;3.5两一只的每斤300元,分别比国庆期间降了150元/斤。

标签: 成都水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