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冠军王芊助力温江马拉松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温江四分马拉松邀请到第49届****中国区总**王芊助跑,成都妹子王芊不仅多才多艺,还是健美操****运动员。她选择留在成都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毕业后留校任教。获得****中国区**以后,王芊除了学校的日常工作,演艺方面的工作也比较忙,不过身为成都妹子,她还是欣然接受了助跑邀请。

因为从小练习舞蹈,喜欢去健身房练功训练形体,90后王芊拥有近乎**身材。很喜欢户外活动,*喜欢爬山,空气清新,也能锻炼身体,一般周末没有工作时会和家人一起去。王芊五岁就开始学习弹琴舞蹈,曾到法、德等多国参加演出,还是健美操****运动员。

王芊称自己的耐力并不是很好,此次受邀参加2014成都温江四分马拉松欢乐跑,算是一个较大的挑战。王芊表示自己还需要多加训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若有空闲就会多去跑跑步,或者练舞,来增强体力。相对于之前参选中国**的训练,十公里长跑的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