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浣花溪幽美如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浣花溪公园是浣花溪历史文化风景区的核心区域,位于成都市西南方的一环路与二环路之间,北接杜甫草堂,东连四川省博物馆,占地32.32公顷,建设总投资1.2亿元,是成都市迄今为止面积*大、投资*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被评为成都市**的五**公园。

浣花溪公园以杜甫草堂的历史文化内涵为背景,运用现代园林和建筑设计的**理论,以自然雅致的景观和建筑凸现川西文化醇厚的历史底蕴,是一座集将自然景观和城市景观、古典园林和现代建筑艺术有机结合的城市公园。

园内山水交融,花草树木绿阴蔽日,由万树山、沧浪湖和白鹭洲三大景点组成,浣花溪和干河两条河流穿园而过,是成都*大的开放式城市森林公园,形象演绎了杜甫的诗意韵味。

走进浣花溪公园,如果你看见日本动画的人物在拍照,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到了日本卡通世界。如果看见林黛玉正和宝玉赏花,也不要误以为自己进入了梦幻世界。你看见的,一定是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你还可以邀请剧中人物一起留影。因为那些栩栩如生,精灵古怪的人物,其实是现实中的人物,他们正在玩“COSPLAY”!浣花溪公园风景优美,又是古代文化传承地,伟大的古代诗人雕塑,拯世明人的诗词,将现在和远古一线相连。悠悠溪流,白鹭飞舞,无不让人进入梦幻感觉。天使般美丽纯洁的少男少女,穿着自己喜爱的动漫角色服饰,佩戴剧中器物,展示剧中优美的片段,不仅自我娱乐欣赏,也给优美的公园环境添加了神秘的色彩。



标签: 四川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