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年轻富人日常生活记录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年轻**阶层正在成为中国社会迅速崛起的新力量。聪明、年轻、接受过良好的海外教育、热爱**品、对**不感冒是这个阶层的普遍特征。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上海——这个野心勃勃的、远离中国**中心的**化都市作为自己安居和投资之地。

这些年轻人,或自己创业,或从父辈手中继承家族企业。他们工作努力,消费亦很惊人。昂贵的劳斯莱斯座驾,精美的手工定制服装,坐落在**社区内的豪宅——这些不过是生活标配。结束工作后,男士们喜欢在夜店内嘬饮巴黎之花香槟,女士们则可能为了一瓶新款的美白乳液一掷千金。 30岁的企业家K.P.Yue说:“请不要认为中国只有山寨货。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是不同的,我们有**力和想象力,我们是真正的企业家”。图为两名年轻女子开着保时捷驶过南京路。

标签: 上海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