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公开宣布出柜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颇为巧合的是,昨日,库克在一次演讲中批评他的家乡**巴马州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保护同性恋的权益。看来库克这次宣布是早有预谋。

“作为一个州,我们花了太长时间才开始重视**平等。即使当我们开始采取行动时,进程依然十分缓慢。”库克在入驻“**巴马名人堂”时发表的演讲中说,“根据法律规定,**巴马公民仍然会因为性取向被解雇。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从中吸取教训,**不同的未来。”

此外,今年7月,库克还在旧金山的Gay Pride**中高调现身,当时已经是被认为等同于半出柜。美国知名同性恋杂志《Out Magazine》曾三次将库克列到同性恋50强榜单**。

在今日美股的盘前交易中,苹果股价微跌0.83%,报106.45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