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美食创业项目优质推荐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多少现在青年想做的事情,无论是大学生、退伍军人、手上有点存款但不知投向何处的青年人士,都非常希望找到一个让自己发家致富甚至可以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方向,可大多数大学生没有多少资本足够创业,一说到创业,没个十万八万,似乎也不好意思行动,但是现在,3158的小编将为这些有志青年**几款低投入但发展潜力*大的美食相关项目!

金秋美食创业**之八碗香果面:

兴鑫美食坊的八碗香果面,早已美名远扬,但加盟门槛依然平民化。在产品上,*家配方“两酱两汤一油”调制出麻辣、香辣、酱辣等八大口味,能做出特色面64碗!并且能够适合与全国各地不同口味的人食用,不愁消费人群范围。八碗香果面**秘诀请进入>>

选择投资八碗香果面,将有名师亲自授业,手把手传授,只需几千块*就可将这项*特无比的技术带回家,另还有十多个特色小吃项目任意选,免费享受技术升级和****广告**,免费提供食宿,且每市县只教1-2家,更好保护投资者利益。

金秋美食创业**之锅天香*锅:

锅天香*锅,是真正的新派*锅,配有爆款冰品+特色烧烤,味震四海,锅天香自助*锅消费模式能赢取大多消费人群,消费者不会被自助*锅的环境、档次、以及经济状况所约束,可适应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加盟锅天香*锅,无需大厨、无需经验。锅天香*锅**秘诀请进入>>

锅天香*锅,种类丰富,有冰*锅、瓜鲜锅、水晶锅、滋补养生锅、鸳鸯锅、麻辣香锅、以及宝塔锅。每一种特制核心料包结合珍贵食材,精心研制而成,打破传统单一味道,不再唯辣*尊,多种餐品搭配,更多消费者,更多满足!

金秋美食创业**之故食汇休闲食品:

故食汇休闲食品,涵盖1000余种商品!雄厚实力,小本投资庞大利润!如今连锁店已有上百家,以及具备一万平米的大型物流中心!这是一座休闲零食屋,一座美味的小天堂!囊括了蜜饯、炒货、糖果、糕点、肉制品、鱼制品等各类美食。故食汇休闲食品**秘诀请进入>>

故食汇休闲食品先后获得多项荣誉:2010年首届中国食品连锁专卖发展论坛委员会颁布的“中国西部连锁企业成长奖”;中国产品质量评选中心颁布的“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绿色品牌统计协会颁布的“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协会颁发的“2010年质量维权诚信企业”;中国品牌质量管理评价中心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