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介绍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由四川省凉山州人民**与中国田径协会合办的“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将在明日八点正式开赛,参赛选手已经陆续抵达西昌并已开始准备明日的比赛。

此次**马拉松比赛主办方力求打造成赛道*美、*具民族特色、*具民族风情的体育赛事,****5等多家知名媒体将对此次赛事全程直播,“中国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作为本次赛事形象代言人以及孙英杰等川籍****会与参赛者一起起跑。

本次**马拉松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公里)和迷你马拉松三项。组委会拟拿115万元做为比赛的总奖金额,其中获得马拉松**名的男女运动员奖金各为4万美元。为鼓励四川籍选手参赛,**四川省籍选手组,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名奖金2千元人民币。

西昌**马拉松比赛沿途线路风光秀丽,主办方特地选择风景秀丽邛海湿地景区道路,城市道路6.2公里,比赛起终点设在*具民族特色的火把广场,让参赛者们能够感受到独特的民族风情。

本次比赛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两万人次,其中马拉松将有约2000人参加,半程马拉松有3000人参加,迷你马拉松将有15000人参加。比赛还邀请到了40余名高水平外籍运动员。

此次**马拉松比赛是在风景宜人的西昌市举行,组委会提供了交通市内基础交通免费;参赛选手可凭借号码布和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凉山州的各大景区。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