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选手采访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2014年“凉山矿业”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于今日下午16:00在西昌邛海宾馆会议厅举行。来自肯尼亚的**长跑运动员Kipchuma Mariko Kiplagat作为**运动员代表作了简短的发言。

他说,自己非常高兴来中国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他很喜欢四川,也很喜欢西昌这个青山环绕的城市,这里风景很好,还有美丽湖泊,他在这里晨练的时候很喜欢去湖边。关于这次比赛,自己一定会尽*大努力,也希望和所有运动员一起取得好成绩,共同进步。

90岁高龄的刘中心先生是凉山籍运动员发言代表,他也是本届西昌**马拉松赛年纪*大的参赛选手。他的马拉松历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也就是1984年,“我仍然希望参加马拉松,但我年级大了,只能参加迷你马拉松赛。”刘中心先生是黄埔二期的学生,是**的****。

此次参加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运动员还包括多名世界排名**的**外籍运动员,其中男子马拉松运动员Girmay Birhanu Gebru的*好成绩达到2小时5分49秒,女子中多名运动员成绩达到2小时30分钟以内。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