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西昌**马拉松赛于2014年11月9日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场**性比赛作为四川省内*次举办的体育盛会,特邀海外运动员四十余名同普通参赛人员一起参与,**“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作为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早上的起跑会。

西昌*把广场作为半程马拉松与全程马拉松起点和终点,一直热闹非凡,人们通过*把广场临时搭建的屏幕津津有味地看着比赛实况。起点与终点围满了观众,观众们都在边看直播边看半程和全程的**的诞生。

据悉,此次盛组委会赛事组委会制定了《组委会工作方案》、《竞赛规程》、《医疗救护方案》、《宣传方案》、《安保反恐维稳方案》等多方面的方案,组织了近11000人的**队伍。其中,安保警力7872人,裁判员300人,志愿者1056人,医疗救护人员250人,赛事工作人员1200余人等,以**本次赛事顺利进行。

赛事组委会在沿途赛道设置了11个医疗救护站和9个医疗护点,每5公里设置了一个医疗站。为了**在参赛人员能够得到及时医治和应对意外的一次完善的措施。

此番**体育赛事,让更多的外国友人感受到了西昌市优美宜人的风景和极具彝族民族特色风情。“这次运动富城市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充分展示凉山对外开放形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影响。”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凉清这么解释。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