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抗日英雄感动西昌国际马拉松赛场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彭微)11月9日,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在西昌邛海湿地**开跑。本次马拉松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90岁高龄的老先生刘中心。刘老先生也是本次比赛年龄*大的选手。刘老先生不仅在年龄上“特殊”,他还是一位抗战老兵。据了解,刘老先生是黄埔军校第二十一期学员,1947年毕业加入“西北王” 胡宗南的部队,参加大大小小数十场战役,是**的****。

在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上,刘中心先生是凉山籍运动员发言代表,他的马拉松历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也就是1984年,“我仍然希望参加马拉松,但我年级大了,只能参加迷你马拉松赛。”

热爱运动的刘老先生退休后,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每天坚持晨跑,下午喜欢和朋友一起打网球或篮球。据刘老先生的儿子介绍,生活中的父亲非常喜欢跑步。1984年美国圣地亚哥的老年运动会,由于经济原因无法参加留下遗憾。所以,父亲期盼四川省能举办**马拉松赛,并能亲自参与。“安全第一,享受整个比赛过程。”对于这样健康的心态,长寿的秘密也就无需多言。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