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学院办学宗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校训:博学笃行 德艺双馨

校徽校徽由红绿蓝三色组成,主要图案分别体现学院的地域属性(四川:“川”)、学校类别属性(传媒:"Media"),又似飞翔的和平鸽以及飘扬的旗帜。图案周围分别有四川传媒学院中英文名称以及英文缩写。校徽图案有放飞自我,实现梦想的寓意。校徽设计者为学院艺术设计与动画系教师韩硕。

学生综合能力、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强是四川传媒学院人才培养的突出特色,**学生和**的学生作品不断涌现,高水平的**国内大奖层出不穷,多年来获得各类奖项1500余项,其中**类奖项220余项、全国性奖项500余项,获得**26项。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历届就业率超过96%,一大批学生充实到**电视台、**人民广播电台、各省、市级电视台、知名传媒公司等单位。他们的成长和成就印证了 “爱梦想、来成广”是正确的选择。

标签: 四川传媒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