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学院历史介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传媒学院(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创建于1997年。学院面向文化产业发展,砥砺奋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已为传媒及相关产业输送了近20000名***的专业人才。四川传媒学院占地面积2000余亩,在校生19000余人,生源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区),成为全国重要的现代传媒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机制体制创新和特色发展塑造了学院的“**”品质,被***广播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概括为“**的理念、**的设备、**的师资、**的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学生、**的学校”,先后荣获了“全国**院校”、“全国教育教学管理**高校”、“全国*批创新·就业型大学”、“中国信息化百家**成果转化基地”等10余个荣誉称号。

科学的教育理念确立了人才培养在学院的核心地位。“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了一切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体现了四川传媒学院对学生的人本关怀,努力为学生的成才***好的条件和发展空间。

“培养宽口径、厚基础、应用性、复合型、一专多能、掌握多项高端专业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了重素质、重能力、重创新的应用性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力争在校培养的专业能力与将来岗位工作能力零距离接近”的能力要求增强了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标签: 四川传媒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