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的名师双博士后李忠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理工大学的名师双博士后李忠权是双博士后,博士生导师,还是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忠权教授德艺双馨,教书育人多年,不仅在学术上成功,还培育了许多**人才。

李忠权生于1965年1月,教授,博士生导师,双博士后,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 1986年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89年7月毕业于成都地质学院地质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1999年6月毕业于成都理工学院石油系,获工学博士学位,1999年7月至2002年6月在北京大学与大庆油田做博士后研究工作。

李忠权教授2005年5月至2006年11月在美国St. Louis University 做博士后与访问学者。现为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副***、中国地质学会会员、“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实验室固定研究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