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蜀南竹海春笋节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蜀南竹海春笋节活动”通常在每年4月春季举办,主打低碳环保牌,塑造蜀南竹海景区“中国绿”的品牌形象。主打“中国绿”低碳牌,“中国绿”不仅能够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还在很大程度上向广大游客传达“低碳旅游,绿色生活”的理念。

蜀南竹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白皓介绍说,“四川蜀南竹海春笋节”将继续主打“中国绿”这一低碳牌。今后游客进来后,从吃的到住的再到用的东西,都将有竹元素或其他低碳元素的体现。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保意识渐入人心,低碳旅游也逐渐受到**。白皓说,作为低碳旅游的倡导者,蜀南竹海坐拥“翠绿**”这一优厚资源,有能力也有责任成为国家倡导绿色发展模式的践行者。

从春笋节系列主题活动安排上,“春笋节”新增添了很多游客参与的活动。其中,开幕式上的千人“熊猫大餐”活动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了解,千人“熊猫大餐”活动是以竹为特色的全竹宴,在传统“全竹宴”的基础上以**自助餐的形式展现,上百道菜品将让游客体验一个****的饕餮盛宴。

在春笋节期间,蜀南竹海还将开展“行摄365·画说四川”风光摄影大奖赛和自行车邀请赛活动,让游客通过“骑游”近距离感受蜀南竹海。蜀南竹海“春笋节”,将通过一些列的活动,倡导大家以“低碳环保”的方式走进自然,享受自然。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