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12月18日开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珠宝展是本年度*重要的一个**珠宝*饰展会,将于12月18日至21日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据介绍,本届成都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珠宝*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珠宝展。

本届展览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是珠宝品牌宣传**的*佳舞台,是商贸洽谈、交易的重要场所,更是珠宝企业家、设计师、鉴定师等业内专业人士共话趋势、寻求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2014成都**珠宝*饰展主要参展范围

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翡翠、玉石、欧泊、水晶、坦桑石、绿松石、电气石(碧玺)、帕拉伊巴碧玺、玛瑙、亚历山大石、猫眼、珊瑚、琥珀、锆石、人造宝石、其他。

珍珠:中国淡水珍珠、中国海水珍珠、日本珍珠、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马白珠、养殖珍珠、人造珍珠、 其他。

*饰:钻石*饰、***饰、K白金*饰、铂金*饰、白银*饰、珍珠*饰、玉石*饰、*饰、珍品*饰、设计师作品、贵重金属及半成品、其他。

钟表:品牌钟表、钟表成品、珠宝钟表、其他

配套器材:珠宝*饰生产设备及工具、珠宝*饰检测及度量仪器、包装、道具、装饰材料、专用照明仪器。

2014成都**珠宝*饰展参展时间:2014年12月18日至2014年12月21日

2014成都**珠宝*饰展展会会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地址是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