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12月11日开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农博会即将于12月11日至12月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2014中国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是西部地区规模*大的现代农业博览会。本届成都农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助推农业,品牌**发展”,将有来自**各地的数百家企业参展。

西部重镇成都经济总量在西部各省市区省会城市中****,以其为中心的西部农业市场前景*大,也是我国西部的一颗明珠。2014成都**农博会诚意邀请您在12月11日至14日,相约美丽蓉城,相约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诚挚邀请您与我们共同携手“**市场、交流合作、提升品牌、发展共赢!”

中国成都**农博会是市**重点打造的立足成都、融合全省、覆盖西部、辐射全国、面向**的具有**化、科技化、品牌化、产业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通过现代农业产业链的全方位展示,为国内外农业技术型、生产型、加工型、运输型、营销型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贸易平台。

本届成都农博会农资专题展以“科技助推农业,品牌**发展”为主题,旨在构建西部农资行业信息交流和产品购销一站式平台,展览范围包括肥料、农药、种子、农业装备、农业技术推广等相关产品技术和项目。将重点邀请西部12省市区地区农业种植大户,农资经销采购商到会洽谈订货。

标签: 成都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