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近日公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近日公布,拟规定所有室内公共场所一律禁止吸烟,意味着中国大地上又要开始新一轮的禁烟运动。然而,减轻中国人的烟瘾可能比*理雾霾还要困难——拥有国民经济命脉地位的烟草行业,早已融入中国社会人情的烟草“文化”。

从传入到如今仅仅500年的时间,烟草在中国广泛流行。中国取得了诸多不光彩的****:烟草种植面积****、烟叶收购量****、卷烟产量****、卷烟消费量****、吸烟人数以及死于与吸烟相关疾病人数****。图为1946年,中国一家卷烟厂,工作中的儿童。

标签: 吸烟条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