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间四月天—工科男的爱情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工科男,一个低调缄默的群体。在这个花花世界,他们的世界观、价值观、爱情观,如同一块远古的水晶,有*原始质朴的美丽。他们向往浪漫,却又笨嘴笨舌;玩代码如鱼得水,面对心仪的女孩又望而却步。在采访中,我发现单身工科男有一个共性:都在等待。等待,是他们对爱情的诠释:因为不懂爱情,不会表达情感,所以只能把自己划入等待的行列。他们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其实只是找不到开口的勇气。

其实工科男是没有标签的,但他们却为自己设了一个圈。健谈者如欢哥,沉默者似飞哥,他们都觉得自己不会表达情感,即使是玩乐队的颖达,也表示自己不会追女孩,另一方面,单调的的工作、学习环境也限制了他们的生活,身边女孩少,空闲时间不够都成为难找女朋友的原因。比如小林,他每天的生活几乎就是工作和游戏,采访中,我发现像小林一样状况的单身工科男比比皆是,他们每**班后的生活就是一桶泡面、一把游戏几支烟,就算窗外东风来,恐怕他们也难看到桃花开。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爱情,本如玫瑰的香浓,让人沉醉。但对不懂恋爱的工科男来说,人间四月天的温暖却只是在诗里,在梦里,更多是大约在冬季。或许对他们而言,恋爱技巧尚属其次,敞开心扉才是*好的状态。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