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农博会怎么样?什么时候举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农博会什么时候开展?官方答案是12月11日至14日。本届成都农博会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以科技为主题打造农业科技展示交易平台,促进成都本地农业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有很多朋友关注,2014成都农博会怎么样?可以告诉大家的是,2014成都农博会将会比2013成都农博会更为成功。

成都农博会是成都*个自主品牌农业的专业展会,于2013年*次办展,并在4天的展会时间里取得了现场成交1.5亿元的丰硕成果。2013成都农博会云集了1万余种来自**国内的**农产品,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商近800家,专业观众1.2万人次,普通观众12.6万人次。数据表明,*届成都农博会取得了让各方面都较为满意的效果。

2014成都农博会,是成都举办的第2届农业专业展会,它的全名叫:2014中国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主题“科技助推农业,品牌**发展”,将有来自**各地的数百家企业参展。

2014成都农博会预计展览规模将达到3.5万平方米,设置了七大主题展示区,在巩固提升上届取得良好展示交易效果的“**展区”、“地标性农产品交易区”和“农资农机展示区”基础上,新增部分特色版块,形成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融合。

不仅展区面积加大,2014成都农博会的内容也全面升级。本届成都农博会上农业科技展示交易将会是一大亮点,将在展会现场同期举办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8000平米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为科研机构与涉农企业供需双方**商机,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现在距离2014成都农博会开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年度西部地区*大的农业专业展的到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